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河北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正定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正定县委党校授课教师作了“‘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专题党课。授课教师从经济篇、文化篇、党建篇三方面,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以坚定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的改革精神、强烈鲜明的问题导向,为正定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正定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通过学习,大家清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思想体系早年的认识来源和实践根基,很受教育、深受鼓舞。

  局党组书记刘光忠同志表示,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党课,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合格党员、做称职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启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既要立足当下,又要放眼长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团结奋进干事创业,努力开创河北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