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与部分中央驻冀预算单位开展党员联学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动党建和业务互融共进,近日,河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牛江涛同志带领监管二处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驻冀部分预算单位开展以“党建引领促共建,携手联学齐发展”为主题的党员联学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牛江涛同志就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谈了体会,对落实积极财政政策措施,发出一个“信号”,做到四个“对冲”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监管局同志通报了部门预算监管发现的情况和问题,对一些具体业务事项进行现场解答,并就执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交流和提醒。相关预算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好“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介绍了情况。座谈交流中,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联学共建活动加强了彼此的交流了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互促、业务互动、人员互学、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