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应邀派员为雄安新区审计部门授课

  近期,应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邀请,河北监管局委派雄安监管处有关同志为雄安新区审计部门授课培训。雄安新区审计中心、三县审计局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授课培训中,河北监管局有关同志主要介绍了四方面情况:一是中央财政派驻监管的历史沿革;二是更名设立后监管局主要职责;三是当前雄安新区财政监管基本框架及工作重点;四是目前雄安新区财政的基本特征及下一步建设方向思考。此外,还就直达资金、县级“三保”等内容同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雄安新区审计中心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授课内容生动详实,指导性、可操作性很强,为新区审计中心下一步开展好各项审计工作提供了“他山之石”。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与河北监管局加强协调合作,共同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