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河北监管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一、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各项工作纪律。抓好各项内控制度落实,严格落实各项报告制度,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局领导外出报财政部批准,各处室负责人外出报主要负责人批准,其他人员外出报分管领导批准。

  二、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积极创建模范机关。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形成“头雁效应”,局党组成员坚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各支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推动工作再上台阶。按照全国财政和监管局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河北监管局2021年度工作计划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提升财政监管工作质效,以实在业绩体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