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直达资金监管工作交流会

  为加强直达资金监管,深化沟通合作,近日,财政部河北监管局主动对接河北省财政厅,组织召开2021年直达资金监管工作交流会,取得较好成效。

  会上,我局首先传达了财政部近期关于直达资金管理使用工作的文件精神,对我局2021年以来直达资金监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分析总结本省1-5月份直达资金监控情况、进一步完善直达资金监管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省财政厅介绍了2021年直达资金的分配下达及支出进度等情况,对直达资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成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措施。

  通过深入讨论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达成共识,将积极巩固深化财政监管协同联动机制,凝聚监管合力,着力提高直达资金管理和监督水平,切实发挥惠企利民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