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向驻地社区捐赠学习党史书籍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双报到”要求,近日,河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江涛同志带队向机关驻地谊安社区捐赠学习党史相关书籍,与社区党总支围绕党建互联共建深入交流研讨,并到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开展现场调研。

  谊安社区党总支向我局赠送锦旗,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本次捐赠的书籍,丰富了社区学习资源,为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为老党员学习党史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对河北监管局长期以来认真落实“双报到”制度,大力支持社区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积极参加社区党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表示感谢。

  牛江涛同志指出,社区是机关联系群众、了解民意最直接的渠道,也是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强化责任、锤炼党性的重要平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监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结对共建,引导党员到社区通过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服务。社区党总支强化党建引领,在服务辖区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

  下一步,河北监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双报到”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互联共建,协同做好党建和服务群众相关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