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一处雄安监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监管一处雄安监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作重要讲话。“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通过观看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学习榜样,积极投身财政改革发展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