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河北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对2020年度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局形成更加浓厚的“比学赶超”局面。

  表彰结束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代表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全面履行监管职责、更好地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