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7月1日下午,河北监管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河北监管局6个党支部分别组成参赛队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唱响主旋律,用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江涛同志、柳岩同志参加,并为获奖党支部颁奖。

  比赛前,我局各党支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选择参赛曲目,针对时间紧、出差人员较多等情况,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排练歌曲。比赛现场,《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的红色经典歌曲久久回荡。参赛党支部无论人数多少,均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财政干部对党的深情厚爱,展现了我局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