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9月9日,河北监管局结合中秋、国庆重要时间节点,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河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切实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忠同志对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进行部署,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节点”亦是“考点”,要深化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一是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压力传,推动责任落实落细。局党组成员要带头严守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各支部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二是坚持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动上守好“底线”。三是坚持统筹推进、融入日常,紧密结合“廉洁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将纠治“四风”与弘扬新风正气一体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