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雄安监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近日,雄安监管处党支部在沧州工作期间,赴黄骅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雄安监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黄骅港路线、与有关同志深入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理解,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雄安监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推动雄安财政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