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河北监管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河北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案例。

  警示教育案例中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触动人心,许多学历高、能力强、提拔快、权力大的干部,最终因为贪腐走向犯罪的深渊,职务犯罪不但损害了党的执政根基,动摇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而且破坏了社会公平正义,污染了政治环境,更是伤害了家人,付出了沉痛代价。通过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可松懈,要时刻坚守党的初心,践行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

  同志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远离犯罪,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动财政预算监管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