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三项举措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推动网络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河北监管局认真落实财政部部署要求,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是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二是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线上学习,组织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线上学习竞答”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等内容,推动每位干部掌握安全防护有关技能。三是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工作,从技术防护到安全管理多角度深入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将网络安全防护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全局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