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近日,监管五处党支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业务工作,与相关单位共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参观元氏县铁屯村党支部党史馆实地开展党史教育,并开展业务交流讨论。

  一、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在元氏县铁屯村旗帜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监管五处一级调研员赵志强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三个党支部全体同志再次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促使党员牢记誓言、恪守承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二、参观村党史馆,实地开展党史教育。元氏县铁屯村是全国文明村。老书记闫胜联的名言“把老百姓的利益举在头顶上做任何事情都不会出错”掷地有声。通过参观铁屯村党史馆,充分用好周边的红色资源,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开展业务交流,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结合业务工作,三个支部充分发挥熟悉情况和专业领域优势,分别从各自工作角度,开展交流讨论,提出完善制度、强化管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