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举办“颂百年辉煌、展时代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切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努力营造监管局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河北监管局举办“颂百年辉煌、展时代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7名参赛选手们或引用经典或阐述理论或讲述故事,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讴歌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抒发了积极担当作为和为民服务的情怀。充分展现了河北监管局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财政监管事业的精神风貌。

  我局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干实事、求实效的工作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