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一处雄安监管处
联合党支部积极参加党课学习

  近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组长牛江涛同志以“铭记财政光辉历史,续写新的历史篇章”为题,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强化理论武装,传承财政光荣传统,切实履行财政监管职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牛江涛同志与参会同志重温我党财政事业发展的光辉历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财政优良传统。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回顾财政监管机构改革历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立足监管局新的职责定位,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会后,监管一处雄安监管处联合党支部迅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结合党课学习研究推进支部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聆听和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事业心。下一步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财政精神,发挥监管职能作用,推进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