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赴抗大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在邢台市调研期间,到邢台市前南峪村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等抗大精神,以及前南峪从绿水青山到金山银山、以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宝贵实践经验,真正做到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

  通过参观陈列馆展出的图片和实物,以及聆听解说员讲述的革命战争年代那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财政干部要善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突出政治站位,主动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满腔热情投入财政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