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河北监管局党组结合“财政大讲堂”,将3月份每周五下午定为视频警示教育活动日,组织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系列片《零容忍》。近日,河北监管局组织开班仪式,并集中收看了《零容忍》第一集,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忠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筑牢思想“防火墙”,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是划牢规矩“刻度线”,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筑牢底线意识。三是织牢警示“防护网”,发挥教育警醒功效,推动日常警示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四是守牢监管“主阵地”,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持续推进职能转型,更好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 

  通过设立视频警示教育活动日以及观看专题片,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警钟长鸣,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治、以案促教,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进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