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近期,监管五处党支部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河北监管局警示教育会议的相关要求。 

  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全体干部认识到,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针对年轻干部开展警示教育,以案释纪明纪,体现了局党组对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高度重视。 

  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不懈地用党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一是增强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以理论上的清醒和思想上的坚定确保行动上的自觉。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四是勤于修身律己,培养健康情趣、保持良好作风,自觉抵御“腐蚀”、拒绝“围猎”,涵养“不想腐”的自觉,做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