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赴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按照局党组“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75日,财政部河北监管局联合河北省财政厅、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河北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柳岩同志、周艳伟同志以及在家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抉择、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个展区,大量的图片、文字、视频,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以来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成效,一个个真实典型的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发人深省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震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规党纪,坚决筑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财政监管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