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积极参加2019年省直机关片区趣味运动会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机关凝聚力,12月6日上午,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组队参加了河北省委省直工会举办的2019年省直机关第六片区趣味运动会。共有28个代表队400余名同志参加本次运动会。我局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获得较好成绩,展示出河北监管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我局参赛同志克服工作紧张、训练时间短等困难,赛前,大家积极热身,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全面谋划比赛技巧;赛中,大家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最终圆满完成“趣味拼图”“陆地飞船”、“急速龙卷风”三个项目的比赛,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智慧,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诠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的锻炼身体、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