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积极参加2019年省直机关广播体操比赛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机关凝聚力,12月18日,河北监管局积极参加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举办的2019年省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河北省直各相关厅局、企事业单位共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我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三等奖,并被评为“道德风尚奖”。

  2019年以来,我局坚持局领导带头,精心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坚持日常锻炼,强身健体。比赛前,我局干部职工克服年终工作任务繁忙、人员出差等困难,积极利用中午等业余时间认真开展集中训练。比赛中,大家精神饱满,姿态昂扬,较好完成了比赛任务。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日常工间操制度,坚持锻炼身体,振奋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