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五处支部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河北监管局监管五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认真研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领会了党中央对当前我国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结构性、体制性、周期性问题相互交织,“三期叠加”影响持续深化的准确判断,进一步树立起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妥善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信心和勇气。

  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中央提出的明年六项重点工作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财政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表示2020年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部党组和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打牢工作基础,突出工作实效,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大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