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为爱行动 热血逆行 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文明机关建设,近日,河北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河北省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为保证活动效果,机关党委提前3天统计志愿献血人员名单,发布《献血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提前调整身体状态,做好准备;各处室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参加献血的16名干部职工,既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同志。大家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按照“扫码入内、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消毒验血”的流程,规范、有序开展献血活动。殷红血液缓缓流入透明血袋,爱心无声为善行接力。大家一致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参与无偿献血,更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愿汇聚微薄之力为保障医疗用血安全、支援用血需求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