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开展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绩效评价业务培训

为扎实做好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绩效评价工作,进一步提高中央财政奖补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近日,河北监管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绩效评价业务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江涛同志培训作了指导

会上,监管五处处长赵志强同志介绍了此次绩效评价工作的政策背景、工作安排及具体要求。有关同志就此次绩效评价工作的主要依据、评价对象、评价方法及内容、评价指标体系、评分标准和需重点关注的事项等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讲解。参人员就讲解内容认真讨论交流,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牛江涛同志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绩效评价工作在规范资金使用、检验政策效果方面的重要意义;二要统筹做好此次绩效评价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保证人员安全健康;三要加强工作组内部、工作组与有关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提升工作成效;四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同时完成好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