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

  河北监管局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持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经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财政部河北监管局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于12月14日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开展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由牛江涛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第一届机关纪委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财政部河北监管局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柳岩同志作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刘光忠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上届机关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财政部监管局的政治属性,在机关党的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二是要认真履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职责。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增强机关党建工作实效,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与财政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