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学习女排精神 强化担当作为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担当作为,凝聚创新奋进之力,按照局机关党委的要求,监管四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女排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专题学习、设计制作板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主题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女排从弱到强、永不言败的感人事迹,深入领会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通过开展活动,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将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监管局“探头”“哨兵”“参谋”作用,在日常监管、专项核查、调研等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完成好部党组部署的各项任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