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召开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复核情况交流会

  近日,河北监管局与河北省财政厅、住建厅联合召开工作会议,通报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绩效自评复核发现的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与会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会上,我局对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绩效评价的复核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同志就保障性租赁住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充分的意见交流。 

  柳岩副局长就做好下一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管理及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规范资金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二是要做好常态化管理。建立健全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制度,细化具体操作规程,加强日常管理、督导工作。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照审核中所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剖其因,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强化沟通协调。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好联合监管工作机制作用,互通信息、形成合力,着力发现并解决政策执行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