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认真开展支部党建工作

  近日,河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照支部党建工作清单,逐项进行讨论,并对贯彻落实进行具体部署。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再次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经常性学习,推动入脑入心,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同时,支部书记还及时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要求。 

  二是组织参加“三优评选”。组织全体干部踊跃参加2021年度财政工作“优秀论文、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公文”评选活动。认真讨论上报参评作品,并要求全体同志要结合日常工作,不断强化调研写作能力,充分发挥“哨兵”“探头”“参谋”作用。 

  三是沟通交流“读看写思”。结合财政部“读看写思”活动,青年党员干部都积极思考,提交了自己撰写的学习感悟。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有效推动“读看写思”成果转化为开展财政监管工作的动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