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认真组织召开2023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近日,财政部河北监管局认真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柳岩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和相关党员代表参加。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省直工会主任吴嘉龙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23年度抓支部党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认真总结工作情况、查找不足,谋划下一步工作。柳岩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柳岩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局机关党建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就进一步落实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管局党建工作的意见》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工作要求,持续提升机关党建质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加力,在深化上下功夫,在内化上求突破,在转化上见实效二是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向支部延展,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到财政监管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谋划2024年工作要点,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深化“四强”党支部创建。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积极创建“四强”党支部。持续推进特色品牌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四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落实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树牢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从严教育监督管理党员干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