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监管局党组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要求,监管五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剖析典型违纪案例,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党规党纪观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提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反腐倡廉、廉洁从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三是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将廉政警示教育与业务研讨相结合,认真谋划全年会计监督、绩效评价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充分发挥就地监管优势,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