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参加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近期,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河北监管局派员参加了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建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郭建教授用大量生动的革命故事、党史案例和统计数据,结合河北红色革命历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系统讲解了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以及怎么学等问题。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使我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会后,参会人员就宣讲内容在局内进行了传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财政监管工作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