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一处雄安监管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廉政教育

  ,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河北监管局监管一处雄安监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专题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断锤炼党性、锤炼能力、锤炼作风。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务求掌握精髓要义。同时,每名党员干部作表态发言。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监管干部。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把准方向、走对路子、迈好步子,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保持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守住思想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三是切实提高财政监管履职尽责能力,紧紧围绕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实监督和地方财政运行监管两条主线,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服务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