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四处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周”集中学习

  ,河北监管局监管四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工作部署和局机关党委要求“崇廉向美、遵规守矩”为主题,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周”集中学习活动。 

  一是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清单。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财政部统一部署,结合处室日常监管工作,制定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按时开展学习研讨。二是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成效。根据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采取集中研读制度规范、观看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视频、自学违纪违法案例剖析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三是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定期由支部党员干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个人感悟,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清醒工作上的廉洁自律。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筑牢支部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营造浓厚的财政廉洁文化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