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廉政建设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举办廉政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按局党组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7月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周艳伟同志以“严守纪律底线 筑牢廉洁防线 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财政监管铁军”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柳岩同志出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周艳伟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近年来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强党性、正作风、严纪律三个角度,全面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剖析了原因,教育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结合财政监管实际,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始终以严的主基调正风肃纪、以“三个务必”引领新时代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党课使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始终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筑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财政监管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