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交流体会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创办《财政部河北监管局机关党建》宣传刊物

  为积极宣传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创新学习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氛围,推进河北监管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河北监管局于2021年创办《财政部河北监管局机关党建》宣传刊物。

  该刊物紧紧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宣传,加强学习交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财政部河北监管局机关党建》作为河北监管局党建工作宣传的重要阵地,科学设置机关党委及党支部工作动态、图片新闻、大事记等多个版块。同时,该刊物作为河北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的重要载体,宣传展示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局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开展的相关活动情况,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坚定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