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机关党建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组织全局青年干部学习省直机关第一期青年论坛

  10月21日下午,河北监管局组织全局青年干部网络收看河北省直机关第一期青年论坛。本次论坛共有两个环节:一是由省直机关优秀代表讲述他们在抗疫工作中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二是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研究员、国家高端智库核心成员周锟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制度自信》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网络学习,全局青年干部从优秀代表在抗疫斗争的先进事迹中,深刻理解了“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进一步强化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青年应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做到在认清时代使命的基础上拥抱新时代。监管局青年干部应将财政监管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思考,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部党组的工作要求,在具体实践中不断锤炼,提升财政监管能力,为更好发挥监管局职能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