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活动

河北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河北监管局监管二处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网相关短评文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强化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处室各项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更好适应新时代对财政监管工作的新要求,深化转型思维,提升监管服务水平,不断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