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活动

河北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按照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河北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监管一处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支部书记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效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监管局新的职责要求,主动谋划,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