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建设专栏>支部活动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办公室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近日,河北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

刘光忠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监管事业发展的工作水平,为监管局服务财政中心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深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既是重大政治任务,又是重大政治责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将财政监管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结合监管局新职能,主动作为,更好发挥监管局职能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