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财政预算监管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决算审核工作会议

  近期,为扎实做好中央驻冀预算单位2020年度决算审核工作,河北监管局组织纳入审核范围的9个部门21家单位召开决算审核工作会议。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财政部关于2020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对开展2020年度决算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听取了参会单位对预决算监管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决算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好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有关要求,密切配合,确保审核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各单位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2020年度决算审核工作。同时,以此次部门决算审核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决算编制质量,强化预算约束与绩效管理,提升预算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