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雄安新区财政监管>新区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雄安监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近期,财政部河北监管局雄安监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逐字研学《关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摘要)》, 进一步学习领会《报告》的核心内容和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雄安新区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客观总结了2021年工作成效,为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指导性。  

  下一步,雄安监管处将坚决贯彻落实《报告》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紧密结合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实际,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在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方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