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雄安新区财政监管>新区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雄安监管处“三个到位”提升内控水平

  今年以来,财政部河北监管局雄安监管处认真贯彻落实内控管理有关要求,坚持把内控管理作为防范廉政风险和业务风险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提升内控工作水平取得积极成效。  

  一是认识到位,深刻领会内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做好内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内控工作对提升监管效能的重要意义,树牢依法行政、按程序办事的规矩意识,促进雄安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二是学习到位,准确把握内控机制的各项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局控委会议精神和各项内控制度,切实增强内控责任意识,熟练掌握日常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的内控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内控机制的监督制约。 

  三是执行到位,不断提升内控管理的能力水平。坚持不懈狠抓内控制度执行,严格落实内控工作各项要求,逐项对照内控操作规程开展监管工作,不断提升处室内控管理的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切实防范内控风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