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雄安新区财政监管>新区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雄安监管处“三个提高”做好2023年工作谋划

  近期,河北监管局雄安监管处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2023年雄安新区财政监管工作谋划,着力通过“三个提高”确保监管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胸怀“国之大者”,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财政监管的正确方向,积极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和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 

  二是提高监管效能。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应用雄安新区区块链等现代化信息手段,积极探索“穿透式”“全过程”监管方式,抓实精细化监管,提高监管工作效率,确保财政监管工作有成效、有质量。 

  三是提高成果运用。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雄安新区实际,注重“查调结合”,及时反映新区建设进展和面临困难等情况,提出有建设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上级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