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雄安新区财政监管>新区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雄安监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期,河北监管局雄安监管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努力在学懂弄通、细照笃行上下功夫,指导引领雄安财政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深刻阐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路径,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雄安财政监管工作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中寻标定位,紧密结合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监管工作中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