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河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雄安新区财政监管>新区动态

财政部河北监管局:雄安监管处加强保密教育 规范保密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知识学习、提升保密技能,近日,雄安监管处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学习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密意识。深入学习相关法规增强对保密工作方针、国家秘密的范围和密级、保密制度等政策要求的理解,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 

  二是明确保密责任,严守保密纪律。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关于涉密人员、涉密等级、涉密设备设施场所、涉密行为等相关要求事项把各项保密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失密泄密事件底线。 

  三是培养保密习惯,落实保密要求。明晰保密工作事项,加强对处内电子设备的管理,经常开展自查,确保各项监管工作安全有效开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6日